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外媒曝李娜成奔驰新代言人 3年共150万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0: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字号:

  近日,美国CNBC爆料称李娜已经有了新的代言——奔驰与她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CNBC称这位29岁的中国网球巨星同梅赛德斯-奔驰签订了为期三年价值大约150万美元的合同,而李娜的经纪人证实了这一消息,但这笔代言费会有多少上交给中国网协还不得而知。

  报道称,戴姆勒股份公司之所以付出这么多的钱,是因为他们在李娜球衣的右侧得到了一小块位置,可以用来放置奔驰的标志。而此前,耐克旗下的所有明星如费德勒、纳达尔和莎拉波娃等人,他们的球衣上均不可以出现除耐克外的任何标志,但是李娜却成了一个例外。

  有预计称李娜今年将会从各赞助商那里得到共计1000万美金的赞助,而这一数字在女子网坛中仅次于莎拉波娃,后者每年代言费高达2500万美金。本报记者 赵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