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丰田启动诚信服务“连连大挑战”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7: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于近日正式启动诚信服务“连连大挑战”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更具趣味性、知识性的在线互动游戏形式,向爱车一族传达日常用车、养车技巧以及一汽丰田诚信服务的核心价值。据悉,广大车友即日起便可登陆一汽丰田官方网站http://www.ftms.com.cn/参与本次活动。截止7月XX日前,凡参与诚信服务“连连大挑战”活动者,均有机会冲击周竞赛冠军和周竞赛达人桂冠,赢取iPad2以及精美纪念品。

  根据活动细则,此次活动从6月XX日启动,截止7月XX日结束,每7天为一周,总共4周。参与者通过在线互动游戏体验,获得竞赛积分并同步提交成绩。依据游戏竞赛积分高低,每周产生周竞赛冠军1名,周竞赛达人10名,分别获赠iPad2和精美纪念品。每周最后一天24时,停止成绩提交,下周第一天18时前,公布上期获奖名单。(具体游戏规则、奖励说明等参考活动网络专题内说明)

  “一汽丰田始终秉承‘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倾力打造‘诚信服务’品牌。”一汽丰田售后服务部相关领导表示,“我们不仅致力于通过纯牌零件、QM60’快速保养以及远程巡回服务、服务感恩节等项目,达成对车辆与消费者的双重关注。同时,我们还注重并有义务面向消费者,普及和分享车辆售后服务相关知识与信息。这次推出‘连连大挑战’活动,就是希望借助这种更直观、用户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大家了解汽车售后服务的重要性,同时也告诉大家诚信服务能帮助各位解决哪些日常用车、养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2011年以来,伴随小排量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取消和北京治堵新政的出台等等,市场大环境的变化愈发凸显了汽车售后服务的重要性。对于消费者而言,车辆售后服务品质,已成为选车的关键因素。而对于汽车厂家而言,售后服务实力的角逐则成为影响企业未来发展的核心。作为一贯重视售后服务改善的厂商,一汽丰田先是在年初,将“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确立为全车系固定保修政策,使其成为目前汽车市场上屈指可数的保修期延长的品牌。除此之外,一汽丰田还将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体系,逐步实现服务流程、内容、价格以及收费项目的透明化,进而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专业、放心的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