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助力津洽会 开利星空天津空港车城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09: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第十八届津洽会暨“开利星空”车城开业庆典现场第十八届津洽会暨“开利星空”车城开业庆典现场

  新浪汽车讯 天津第十八届投资贸易洽谈会与第七届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于2011年5月28日至6月1日举行。中国•天津第十八届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七届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汽车展与中国首家汽车电子商务网上线运行启动仪式暨“开利星空”空港车城开业庆典也在同期举办。

  作为大会组委会指定唯一汽车及零部件产品分会场的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展贸中心的本次津洽会活动承办和执行单位,天津滨海世盛商贸集团天津众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此次活动做了周到细致的安排。津洽会以“展示天津,搭建平台,扩大交流”为主题,通过展示、贸易、招商、人才引进等四大功能,将极大提升天津整体影响力,促进天津作为中国北方重要的对外开放窗口和投资贸易平台建设,对展现天津经济成就和推进经济集群的联合扩张,起着非常重要的积极推动作用。届时,天津众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倾心打造的全新理念汽车销售服务领域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开利星空”空港车城汽车超级大卖场也将正式开业。

  天津滨海世盛商贸集团系天津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集团公司。天津众合汽车借助集团作为上市公司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和运营模式,合理资源配置,精心规划运营方案,将公司发展准确定位成多品牌汽车连锁超级大卖场形式。众合公司自2010年成立之初规划的“开利星空”项目,立志成为全国首家涵盖汽车销售及服务,以互联网为基础,集产品销售、会员发展、互联网线上线下交错立体互动为一身的汽车主题超级电子商务平台。内容涵盖了汽车相关产业上下游全系列产业链条和具有生态环境意义的实体创建。充分展现了在行业内的前瞻、创新、唯一性。项目将以崭新的经营理念和高品质的服务标准为用户选车、购车、用车等各环节提供各种产品的动静态体验、团购及网络营销、汽车个性化及创意改装、会员关怀、媒体及新闻发布、保险理赔定损和救援、物流配送、金融支持等特色服务,形成汽车销售服务领域新的产业模式。这些注定和必将成为中国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主流经营方向。

  天津众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在互联网基础上的创新产业,应用了现代互联网大量新技术,是多行业整合创新的产物,是集合了各种社会优质资源的经营价值体现,是国内首家互联网与地面超级4S大卖场相结合的、具有真正意义的电子商务平台。同时,还计划实施国内唯一的深入社区提供服务的快修、美容连锁服务社区店机构。按照目前天津市汽车保有量240万辆计算,社区店规模将达到70-100家。

  本次“开利星空”着力打造和创新的电子商务津洽会将为拉动天津汽车销售服务产业发展,促进电子商务平台建设,使互联网更贴近市民生活并以此作为金融创新的开拓性成果进行培育。同时,也以此展现保税区现代物流和电子商务发展的亮点。配合天津滨海新区投融资贸易软环境建设,“开利星空”将为繁荣和贡献滨海新区及保税区市场集群的搭建、充实和丰富市民生活氛围、提高生活品质、提供标准化的服务和用户体验,为滨海新区乃至天津的经济建设竭尽全力。“开利星空”的诞生是对传统经营模式的大胆探索,互联网与地面实体的结合是互联网新经济时代的革命性创举,这些都将成为本届津洽会的亮点。这些努力通过津洽会将向全国展现天津滨海新区和天津港保税区国际贸易、现代物流、临港加工、商品展销四大主导产业的整体提升势头和宣誓滨海新区“改革开放先试先行试验区”示范成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