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中华530新款轿车无伪实拍 搭载1.5T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09:52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华530 中华530

  新浪汽车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530全新轿车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后,这款来自华晨汽车A级平台,代号A4的车型已经不再那么遮遮掩掩,这款车型已经非常接近量产化,在今年下半年就会正式上市,我们也拍摄到了最新的一组测试车谍照。

前脸前脸

  除了尾标信息没有装配外,中华530(配置 图库 口碑)测试车已经与量产车型没有太大差异,车型上已经没有任何伪装,同时曝光的手动和自动挡车型,也帮助我们进一步了解这款车型的最终配置信息。

  与车展发布的中华530已经基本没有差异,代表了最终的定妆版外形。与其说经典的中华车型进气格栅,还不如说是擦边球版本的宝马风格。镶嵌镀铬的雾灯格栅与小改款的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车型非常相似,大灯内侧有LED灯组,应该会充当日间行车灯的功能,黑底运动风格的灯壳之下,各功能模块的分工相当清晰。新的车型命名“中华530”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款车型,开始转向数字组合的方式,这种模式也被越来越多的车企使用,能够比较容易的从车型名称中看出车型系列和所处的档次。

三车基本数据对比
中华骏捷RSV 中华530 中华骏捷
长(mm) 4510 4708 4648
宽(mm) 1758 1788 1800
高(mm) 1460 1475 1450
轴距(mm) 2580 2700 2790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扭力梁式悬架 扭力梁式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发动机 1.5 1.6/1.5T 1.6/1.8/1.8T

  此前的分析一直认为,代号A4的中华530可能接替中华骏捷的定位,不过从车型尺寸,底盘结构和动力系统布局来看,中华530并非中华骏捷的垂直换代车型,应该是属于一款介于FSV和骏捷之间的车型。

中华530尾部中华530尾部

  严格来说,中华530是属于一款放大版的骏捷FS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采用相同的车型平台和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非独立的扭力梁式后悬架。只是轴距重2580mm加长120mm后达到A+级水准的2700mm轴距。

轮圈轮圈

  随之而来的车身尺寸的相应增加,从三围尺寸来看,中华530要超过了中华骏捷。但中华骏捷使用的是与尊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车型相同的平台,使用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2790mm的轴距也绝对是B级车水准,只是车身设计相对紧凑,成为一款B-级别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