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长安汽车质量“宣言”:优秀产品来源于挑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3: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产品质量领域的建设,是成长中的自主品牌汽车多年来工作重点为。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曾表示:“优秀产品的推出,往往来源于挑剔的态度。”在长安汽车质量建设上,他更是身先士卒、亲自上阵,为产品品质提升做出了榜样。而长安汽车也在行业中,为自主品牌的发展树立了典型。

  徐留平曾经有过这么一段言论:“领导干部是靠折腾出来的,一样,一款优秀、经典的产品,也是折腾出来的。”他认为,长安汽车这些年之所以能够在企业整体发展中不断进步,其中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来源于对质量建设的重视。

1

  全新开发的C201产品,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之前,经历了自董事长徐留平至企业质量部长多方面的关注。开发过程可谓历尽磨难,之前被我否定的方案大概有十几个。经历质量多重把关后的新产品,长安汽车才有信心将其面世。

  回顾这几年,长安在轿车领域中所走过的路,无论是悦翔奔奔Mini、CX20,还是CX30,都在业界有很好的表现。拥有出众质量的新产品,也期待着能够在汽车行业里,在细分市场里,取得“数一数二”的成绩。

  徐留平同时还表示,提升产品质量,也是提高产品的成功率的关键之一。近些年来,长安汽车产品的成功率在提升,每一个产品都能够一炮打响,这表明长安汽车质量在一步一步的成长。

  奔奔Mini,一款优秀的、性价比高的、功能比较齐备的产品,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月销过万。跨界车CX20上市非常成功。CX30在研发的各个阶段,徐留平都进行了试驾。无论是产品的NVH、操控性能,还是制动系统,在中级车领域中,可以与合资企业产品媲美。

  挑剔的质量建设态度,也就了长安汽车质量的飞速提升,也为长安汽车不断推出经典自主品牌产品奠定了基础。未来,长安汽车也将继续在质量领域,以更加严格的态度为自主品牌质量建设出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