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创新能力提升 打造长安汽车质量口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1: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创新能力,是构成汽车产业竞争力的核心和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当然,它也需要坚实的后盾为依靠。对于长安汽车来说,这个依靠就是其以为自豪的长安汽车质量。面对日益激烈的世界市场竞争,着力提升汽车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就要对长安汽车质量的未来发展有一个更为合理的规则。这对于促进汽车产业全面振兴和更高层面的崛起意义十分重大。

1

  自主创新的成果,体现的是长安汽车质量的全面升级,这里面包含的内容很丰富,不仅体现在看得见摸得着的产品上,也体现在无形的技术、专利上,而后者,构成了长安汽车自我造血功能的核心:截至2010年12月底,长安汽车已累计申请专利4177件,在国内同行业企业中名列前茅。另外,长安汽车国外专利申请147件。2006年以来,制订规范1689项,牵头或参与编制的国家标准17项,行业标准6项,完成产品开发、技术研究、新能源等项目共计328项,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2项,汽车行业科技进步奖11项。

  人才众多也被认为是长安汽车在创新能力上的重要优势之一。也是长安汽车质量优异的重要前提条件。“整合全球资源为我所用”,成为长安汽车独树一帜的自主创新风格,也是长安汽车理解的“开门搞创新”的自主创新新。目前长安汽车已建成“五国九地、各有侧重”24小时不间断全球研发体系,自主创新能力位居全国第七、汽车行业第一,长安汽车质量将向更强劲的方向迈进。

  长安汽车质量的飞跃,是以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为基础的。不断在技术突破、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进展,长安汽车也将在质量领域取得不断提升,为产品质量塑造良好口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