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行业>正文

东风标致408《中国达人秀》海选武汉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7:34   长江商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张伟)有梦想,敢拼搏!走进东风标致408招募通道,与梦想零距离!本月16日,中国达人秀东风标致408招募通道——武汉赛区的首场海选活动在武汉万隆4S店火热启动。几十名才华横溢的参赛选手登台献艺,饱含激情的表演与真情互动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评委与观众。

  在现场,从朝气蓬勃的小朋友,到年过古稀的花甲老人,出奇多彩的节目内容渲染出活跃愉快的轻松氛围。武汉赛区作为东风标致的大本营,数名东风标致的工作人员“近水楼台”,报名登上舞台,真情而豪放的歌声打动着在场的观众,其中一名东风标致员工带来的京剧演绎,不亚于专业选手的演唱功底获得了在场观众评委的一致肯定,并将比赛气氛带到了高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海选活动中一名失去双腿的女孩演奏的笛里三弄震撼全场,评委表示:“虽然你没有了双腿,但我在你的背后看到了隐形的翅膀”。该选手的母亲同时表示:“女儿能登上舞台,展示自己的梦想就是最大的幸福,我全力支持她!”这也许就是和谐家庭带来的力量,而且就像本场活动舞台上的背板所写--“享家 享幸福”,这种情感的迸发,似乎更加精准贴合了东风标致408 “为更多家庭带来幸福生活” 的初衷。

  武汉万隆站的成功举办,让许多怀揣梦想的朋友有了展示的舞台。表现出色的选手将有机会进入上海音乐厅,在中国达人秀舞台上展示才艺,所以很多选手不约而同地选择报名参加东风标致408招募通道,期望能加快自己实现梦想的脚步。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