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车展 >正文

金龙礼宾车携手斯堪尼亚打造千万级豪华房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6: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海国际车展N5豪华车展馆,金龙礼宾车公司携手斯堪尼亚公司举办了SCANIA系列RV6127千万级豪华商务房车全球首发仪式。

 

金龙礼宾车公司高层吴向阳、沈镇光、斯堪尼亚高层共同启动全球首发仪式金龙礼宾车公司高层吴向阳、沈镇光、斯堪尼亚高层共同启动全球首发仪式

  最新推出的SCANIA系列RV6127展车,兼具了金龙礼宾车公司以往的高设计水准和百年企业斯堪尼亚的先进技术。它在以往金龙礼宾车的基础上,添加了电动天窗、大型遮阳蓬,和最新的卫星电视接收系统。车外八组摄像头,可通过网络或3G手机实现远程监控,大大提高了此款车的防护安全性。此外,此次展车还采用了12米房车专用豪华底盘,SCANIAGR875R智能型八档变速箱。等等这些只有在高端品牌轿车中出现的技术,使得SCANIA系列RV6127展车当之无愧的成为国内豪华房车的领头羊。

 

奢华、舒适的车内空间奢华、舒适的车内空间

 

千万级豪华房车SCANIA系列RV6127千万级豪华房车SCANIA系列RV6127

  业界人士指出,随着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中SCANIA 系列RV6127等更为先进的高端房车的相继面世,必将推动一种全新的生活和商务模式全面升级。而作为中国高档房车的领导者,这一新型产品在上海国际车展的表现也因此更值得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