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上海车展 >正文

路虎 揽胜极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揽胜极光炫动上海 闪耀设计风尚新华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5: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今日在位于上海当代艺术馆的MoCA Art Lab举行了盛大的“极致之美 创意之光”——揽胜极光(配置 图库 口碑)EVOQUE设计品鉴会。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哲芮勋先生(Mr. Gerry McGovern)与众多到场嘉宾一起畅享了当代汽车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的典范——揽胜极光EVOQUE的设计理念

  耀世回归 揽胜极光璀璨申城

  自去年底广州车展上的惊鸿一瞥之后,揽胜极光EVOQUE在中国的人气急升,国内消费者对这款激动人心的路虎全新车型的期盼日益迫切。如今,揽胜极光EVOQUE终于在公众的热切期待中耀世回归,将在2011上海车展上公布中国市场的价格,并推出令人炫目的两大设计主题。

  作为一款横空出世的创新型跨界多功能车,揽胜极光EVOQUE准确地诠释了LRX概念车的非凡设计,堪称揽胜车系中最具创意气质的华彩新星。凭借鲜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利的线条以及极富运动风格的动态轮廓,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精致豪华SUV细分市场。

  揽胜极光EVOQUE提供两个不同版本:时尚锐动的耀致版,其令人瞩目的设计完美体现了概念车设计内涵;以及动人心魄的耀动版,其后车顶轮廓线有所升高,别具一格的运动型导流板与醒目的对比色更凸显了出色的斜坡式车顶设计。消费者还可借助一系列极具诱惑力的设计、内饰和技术选项,对揽胜极光EVOQUE进行量身定制。这样,每一部车都能适合车主独一无二的品味与生活方式。

  奢尚美学 点燃都市灵感火焰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绿色生活概念的兴起,生活在大都市的人们对于汽车的诉求已不再停留于代步工具。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以一种更加睿智的态度,渴望突破自我,寄望车辆如同个人触觉的延伸,扩展到整个都市空间。揽胜极光EVOQUE完美诠释了这种新锐潮流,以锋利精巧的现代设计内涵引领了汽车设计的发展方向,现在又将这种全球领先的设计哲学呈现给上海的目标族群。

  揽胜极光EVOQUE代表了对揽胜奢华风范的极致传承,更是对揽胜设计的大胆创新。完美的流线设计融入一系列动人心魄的全球潮流元素设计,无以伦比的精湛工艺、华丽多彩的内外饰选择、人性顶尖的创新技术,为始终走在时代前沿、卓尔不群的消费者度身定制。不同于以往的揽胜车型,揽胜极光EVOQUE凸起的挺拔腰线、贯穿车身充满力量感的侧翼以及悬浮式车顶独具特色的锥形设计,呈现出极富动感的轮廓,而窗线的夸张楔形设计所展示的大胆设计图案在黑色支柱的衬托下愈发明显,个性光芒喷薄而出。

  “揽胜极光EVOQUE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两个层面的融合——既具备概念车精致奢华的外观,同时又提供了日常所需的舒适性与实用性,完美地契合了都市消费者忙碌而积极的生活方式。” 路虎设计总监哲芮勋先生表示:“揽胜极光EVOQUE标志着对揽胜设计的大胆创新,它的独特风格必将吸引到更年轻、更时尚的全新消费群体,引起广泛的情感共鸣。”

  潮动全球 激情触动城市脉搏

  揽胜极光EVOQUE蓄势待发,一项名为“城市脉搏”的数字化推广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地展开。这项活动通过一系列互动将世界各地的消费者连接在一起。“城市脉搏”以40多位“城市塑造者”的参与为主要特点,他们都是来自时装、设计、音乐和电影领域的风云人物。中国4位“城市塑造者”也加入了这场全球都市精英的风云对话。所有关注揽胜极光EVOQUE的车迷,都能通过“城市脉搏”,汇集城市生活灵感,绘制每个城市景观的不断演变的肖像。进入活动后期,每个“城市塑造者”还将根据他们自己的个人品味对揽胜极光EVOQUE进行个性化设计,最终将这款车创意性地融入当地城市生活方式中。

  本次揽胜极光EVOQUE预赏活动,是一次融合汽车业界顶尖设计与奢华品味的顶级展示。揽胜极光EVOQUE,如同横空出世的艺术品,凭借极致大美和创意光芒闪耀于东方时尚之都,为2011年在中国正式上市奠定了奏响了荣耀的序曲。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