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保时捷拟将全球经销商数量扩大3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0:4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德国豪车制造商保时捷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扩大旗下经销商的数量,以提升销售业绩,初步计划是在2015年以前增加约30%的经销商。

  保时捷公司销售和市场总监梅博纳(Bernhard Maier)表示:“目前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有700多家经销商,到2015年,我们的经销商数量将超过900家。”梅博纳还指出,伴随着经销商数量的增长,保时捷旗下独立销售公司的雇佣人数亦将从1.4万名扩大到2万名。

  保时捷还表示,虽然有计划大幅度增加全球范围内经销商的数量,但该公司会缩减位于美国市场的经销商的数量。到2015年,保时捷位于美国市场的经销商的数量将从目前的200家降至190家。

  据悉,2010年保时捷在中国的销售增长和业务扩张速度令人吃惊,共计售出了14785辆汽车,其中,卡宴SUV的销量为8612辆。

  梅博纳曾向媒体透露:“未来几年里,我们将给中国消费者们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体贴的服务。为了达到该目的,我们计划将中国的经销商网络扩大到目前的三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