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上海车展 >正文

黄海 领航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南京依维柯呈现全方位道路运输解决方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0: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南京依维柯以“专心专注、创领未来”为主题,携依维柯宝迪纯电动公务车、宝迪豪华接待车、宝迪房车、服务动车、以及跃进新欧卡等六款重量级车型参加本届车展,尽显中国轻型商用车领航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风范。

  科技打造多款先进车型

  本次展出的南京依维柯宝迪电动公务车,是目前已投入实际使用的轻型“零排放”电动商用车,技术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准,其最高时速为100公里/小时,最大续驶里程达200公里。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公务用车的环保、稳定性、适应性等问题。

  而南京依维柯宝迪A42L豪华接待车,是南京依维柯为企事业客户商务接待及商旅通勤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轻型客车。宝迪A42L采用全新第二代航空驾驶舱,结合豪华内饰与舒适座椅,配备多项高端设施,为客户的安全出行、舒适出行提供了解决方案,在同级别车辆中堪称佼佼者。

  此外,南京依维柯宝迪房车不仅外型新颖美观,更有装饰精致的超大内部空间,生活、工作、休闲、娱乐功能一应俱全,拥有便利、安全、舒适的非凡驾驶体验。此款宝迪房车不仅是企事业单位的流动办公室,更是崇尚回归大自然人士享受生活、分享快乐的星级流动别墅。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依维柯的服务动车,它是一款为解决用处车辆在外维修的服务专用车。用处车辆遇到故障时,服务动车和维修人员主动到达故障现场并快速进行修复,她还可以实现对在外车辆及设备定期进行巡检、巡修,具有灵活机动、方便快捷、即到即修等功能,为诸多服务行业的维修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与此同时,两款跃进新欧卡的发布也在现场颇受瞩目,其在原欧卡的基础上借助上汽集团和意大利IVECO的研发实力进行优化,成为目前上汽商用车序列中最高端的轻卡产品。据业内人士透露,新欧卡的问世,为城市和城际中高端货运及工程用车提供了解决方案,也把日渐激烈的中高端轻卡市场竞争推向新的高潮。

  实力构建“24小时汽车生活”

  多款车型在南京依维柯的“汽车科技城”内齐齐亮相,为用户描绘了一幅24小时的汽车生活场景。这种全方位的道路运输解决方案,是南京依维柯成立十五年来不断耕植细分市场,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的成果,同时也是其卓越商用车研发理念及先进造车水准的一次完美体现。

  早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南京依维柯就将其全方位道路运输解决方案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历时半年多的世博服务工作中,南京依维柯的车辆先后承担起世博花车、服务动车、纯电动接待车等多项工作,这些不同功能和特性的车辆相互协同,共同保障了世博会的顺利运营,赢得了世博组委会的及国内外亿万游客的赞誉,为国内商用车的多功能、多行业应用树立了典范。

  上南合作以后,两大世界五百强股东为成长中的南京依维柯插上腾飞的翅膀。上汽雄厚的综合实力,以及依维柯成熟的商用车技术,推动南京依维柯进入发展快车道。上南合作以来,南京依维柯的品牌架构日渐完善,先后推出依维柯宝迪、跃进欧卡、世博版轻客、轻卡等系列车型;悉心打造的“温馨360”服务品牌成为业界服务标杆,开启商用车主动式服务营销新模式。新产品和新服务的推出,为用户创造了更多价值,同时也为企业拓展发展道路。

  此外,在本届车展中,南京依维柯对展车喷上彩色涂装,五彩缤纷,动感十足的车辆不仅喻示着南京依维柯对新生代消费市场的关注与重视。为用户创造了更多价值,同时也为企业拓宽发展道路。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实力的进一步提升,南京依维柯将在上汽商用车板块和依维柯在华战略布局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旗下依维柯与跃进双品牌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局面,也符合中国政府和社会对于当前在华合资汽车企业的期望,这将对中国商用车行业的整体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注领航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领航者相关新闻
  • 领航者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