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 2011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贸促会上海市分会的王烈:开拓创新 服务企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6:4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开幕,车界人士济济一堂共同把脉汽车业,探求强国之路,以下为中国贸促会上海市分会的王烈副会长的讲话实录。

中国贸促会上海市分会的王烈副会长中国贸促会上海市分会的王烈副会长

  王烈:尊敬的苏波副部长,尊敬的王瑞祥会长,尊敬的张小虞副会长,尊敬的王锦珍副会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今天我们很高兴参加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即将开幕的本届车展以空前的规模迎八方宾客,这次车展总规模为23万平方米,共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两千多家企业参展,预计观众将超过70万人次,上海车展已成为全球规模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车展之一,在此我谨代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并代表第14届上海国际车展组委会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及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创办于1985年的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上海市政府以及国家有关部门行业协会等大家努力,与中国汽车产业同生长,已成为中国亚洲乃至世界上最重要的国际车展之一,本届车展论坛以创新。未来,新形势下的产业展望为主题,汇集汽车集团高管,行业协会的专家,聚焦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等汽车产业发展的热点,探讨汽车产业业内发展的未来,共谋互利发展。

  女士们,先生们,中国贸促会上海市分会是上海主要的国际贸易技术合作的促进机构,令人欣慰的是从上个世纪80年代创办的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天发展壮大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之一,成长的历程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崛起和汽车大国的兴旺,昭示了中国改革开放的辉煌成果,我们会将继续发挥举办国际展览会的独特优势,开拓创新,服务企业,力争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变,大力促进中外经贸沟通与交流,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双赢,祝本届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圆满成功,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在上海渡过美好的时光。谢谢大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sunrui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