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一汽丰田启动2011春季服务节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09: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天气的转暖,人们已经脱掉厚重的外套,迈起轻盈的步伐迎接春天的到来。然而,北方的春天还带来了沙尘,南方的春天则伴着连绵的阴雨。此刻,您的爱车是否也做好了迎接春天的准备呢?值此冬去春来之际,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将于本月16日至5月8日,在全国所有经销店以及特约维修中心开展2011“非常季节,非常呵护”春季服务节活动,旨在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便捷、优质、适时的车辆换季保养服务。

  经历整个寒冬后,车辆的底盘、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等都会不同程度地受到污水或融雪剂的洗涮,车辆的空调滤芯表面也会积攒很多灰尘。为此,一汽丰田在活动期间特别推出了多项针对换季汽车保养特点的服务项目。例如:本次春季服务节就专门设立了车辆空调、制动系统以及底盘系统的免费检测。此外,考虑春夏季节准备远途出游的车主较多,又适逢多雨季节,一汽丰田为此还将开展两款雨季套餐(健康套餐和安全套餐)的促销活动,从而解除消费者用车的后顾之忧。

  伴随人们对汽车依赖程度的不断提高,高效、周全、高品质的汽车售后服务显得愈发重要。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汽丰田始终秉承“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从对车到对人开展双重关注,潜心打造“诚信服务”品牌,并通过纯牌零件、QM60’快速保养服务(车辆的常规保养的全流程时间控制在1小时以内)、换季服务节等内容为车辆提供关怀;远程巡回服务(配备专业的技师、设备深入偏远地区,为当地车主送去上门服务)、服务感恩节等项目为车主本人送去关爱。

  “‘专业对车诚意待人’只是一个口号,我们需要把它落到实处,让车主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们服务的专业性以及我们对待车主的诚意。”一汽丰田售后服务部相关领导表示,“消费者对服务的诉求是不断升级的,并朝着个性化、多样化不断发展。关怀不能仅仅停留在对车辆本身,而要把对车主的感谢更多地体现在对他们实实在在的关爱层面,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服务的需求。此外,我们还将陆续开展形式各色的服务体验活动,逐步实现服务流程、服务内容、服务价格、收费项目的透明化,给广大的车主实实在在的安心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