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款天语SX4内饰变化不大 娱乐功能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07:15   新浪试车   字号:

  内饰布局变化不大 娱乐功能升级

内饰布局没变化内饰布局没变化
增加了DVD播放功能增加了DVD播放功能

  2011款天语SX4两厢的外部变化主要在装饰上,而内饰方面的改进则更多集中在功能方面。仪表盘换为双圆式造型,突出运动的视觉感受,同时把行车电脑转移至仪表盘,便于随时查看车辆状况。中控台上的全触屏进一步升级。在原来的GPS智能导航系统增加了DVD播放的功能,在1.8升的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全自动恒温空调。丰富的娱乐功能以及轻松地操作方式,也是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车载娱乐设备的多种需要。而作为一部小型车,配备无钥匙启动装置,也是天语SX4的一大亮点。在同类型车中相似的配置并不多见。

双圆式仪表盘把行车电脑收纳其中双圆式仪表盘把行车电脑收纳其中

  座椅采用桶式造型,两侧边缘可以起到一定包裹作用,不同的部位还采用了不同材质,周围使用透气的真皮,背部和乘坐的位置则使用麂皮,能起到更好的防滑效果。在靠背上编织的“SX4”字样提升了工艺的质感。

座椅座椅
行李箱行李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