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调查>正文

新浪-广州日报:网购汽车会成为流行趋势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9: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去年底,吉利就在淘宝网上叫卖汽车,今年4月7日,吉利称,中国汽车网购第一店——全球鹰旗舰店正式开业,首款网络专供车——全球鹰双色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也同步上市。

  网购汽车不稀奇,奔驰SMART、比亚迪FO,东风日产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吉利熊猫都曾在网上成功叫卖过,坐在家里,轻松购物是最理想模式,网购已被中国消费者普遍接受,但网购汽车会成为常态吗,您会网购汽车吗,车天下联合新浪汽车推出本次调查,希望广大读者、网友踊跃参与,也可加“广日-车天下车生活”新浪微博留下您的看法。(李光曼 文/问卷设计)

(编辑:姵姵)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