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今年网络规模提升一倍 完全分网有难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 21:31   新浪汽车   字号:

  今年网络规模提升一倍

  伴随“十二五”整体规划的推进,长城汽车的销售网络也正处于变革时期。

  以长城汽车“十二五”规划所述,“十二五”末长城汽车在国内销售量将占总销售量的70%,因此,国内销售网络规划越来越受重视。

  上述长城汽车负责人表示,2011年,长城汽车的国内销售网络增量计划提高500家,最低也要达到400家。而2010年末,长城汽车的销售网络为400家左右,也就是说今年至少要提升一倍。而且该人士表示,今年重点扩张在二、三线市场。

  除了规模提升,长城汽车的销售网络目前正经历着分网的尝试,即将皮卡SUV、轿车分为三个不同销售网络。

  据了解,目前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这种尝试比较顺利。但上述长城汽车负责人坦言,在一些略偏远的地区,由于轿车或SUV无法单独撑起销量,这两款车型还存在并网销售的现状。

  “这也是无奈之举,所以长城汽车的分网也是比较灵活的,不同区域政策不一,甚至在有些地区会出现一条囊括皮卡、SUV、轿车的综合网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