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近期降价优惠车型盘点 雅力士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9:35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汽丰田雅力士——优惠措施大幅提升

  厂商价格:¥8.7万-10.68万元

  雅力士车型圆润的车身曲线,短小的前脸设计无疑为其增添了几分可爱气息,而蜂窝6边形网状进气格栅和前凸的小鼻子都继承了丰田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巧妙设计使得雅力士受到很多都市年轻女性的喜爱。同时雅力士搭载的1ZR 1.6L双VVT-i发动机为其提供了不俗动力,满足了都市消费者对于车辆动力的需求。

雅力士内饰

  为了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作为广汽丰田主打车型,雅力士优惠幅度也有很大提升。据部分经销商反馈显示,2011款雅力士可现金优惠1.2万元,并送价值3000元的礼包,累计优惠达1.5万元,优惠后1.6自动魅动版仅售8.28万。而部分经销店组织了相应的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雅力士影音版,最高优惠可达2万元。

关注雅力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力士相关新闻
  • 雅力士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