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3月持续发力 现代起亚在华销量逼近十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1: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4月1日,全球第四大汽车厂商现代汽车集团发布了3月全球及中国地区汽车销量数据。据统计,现代起亚汽车3月全球销量高达549,596辆,同比增长9%。在华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销量)达到91,113辆,较去年近9万辆的销量,小幅稳步增长。

  在经过2月车市略加低迷的局面之后,3月中国车市整体迎来了活跃态势。现代汽车在华合资公司北京现代3月持续发力,销量也逼近6万辆,其中"伊兰特+悦动"黄金组合销量依然骄人,北京现代伊兰特系列以近3万辆的佳绩,继续领军中国A级车市场;连续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奖"在内30余项大奖的ix35,以近万辆的出色成绩,为北京现代赚足了面子;而瑞纳也继续保持着高姿态,3月销量达到了6,953辆,继续位列A0级车市销量第一阵营;索纳塔系列销量也渐入佳境,以超过5千辆的销售成绩,继续追赶中高级细分市场的主流阵营。另外,东风悦达起亚3月销量也在稳健中持续走红,达31,585辆。其中,起亚家族明星车型福瑞迪,3月销量再次逼近万辆;除此之外,在近日获得了"红点设计大奖(ReddotDesignAward)"最高奖项的K5,在国内上市不到半个月就已经收到2,135辆的订单,无疑更坚定了企业征战中高级车市的决心与信心。

  在国内市场销量大增的现代起亚汽车,在全球市场上的表现也同样犀利。据悉,现代起亚3月全球销量达到549,596辆,同比稳步增长9%。其中,现代汽车销量324,959辆,同比小幅增长1.9%;起亚汽车则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以224,637辆的优异成绩,同比增幅高达29.8%。在销量持续飘红的同时,韩国起亚汽车同时迎来了累计出口量突破1,000万辆的历史时刻。不仅是销量,在品质方面现代起亚汽车同样获得了骄人的成绩。3月18日,在2011年J.D.Power"汽车耐久性调查"评比中,现代汽车以132的分数,力压本田福特等汽车主流品牌,在品牌整体排名中获第三的历史最佳成绩。不仅如此,旗下的新款伊兰特、新胜达、瑞纳等几款主力车型也在各自的细分市场获得了优异成绩。另外,3月由德国诺德海姆威斯特法伦设计中心(DesignZentrumNordheimWestfalen)主办的"2011红点设计大奖"评选中,东风悦达起亚K5荣获了所属领域的最高奖项(BestofTheBest2011)。现代起亚汽车之所以能够得到全球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是与其优秀的产品品质、经典的设计理念、成功的多元化营销等举措密切相关的。

  在2011年初,现代汽车集团全球发布其新的品牌标语"NewThinking.NewPossibilities."。在此之后,现代起亚汽车计划在中国市场不断推出新款车型,并且积极开展营销。现代汽车旗舰版车型新款雅科仕日前在北京举办了雅科仕"总统任务"活动。让消费者不仅能感受雅科仕舒适与豪华,还会体会到一种总统式特别的尊享待遇,让消费者在真切的体验中感受全新的品牌价值。

  对此,现代起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日显激烈的时期,现代起亚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以品质打造品牌的经营理念。在未来,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实现'NewThinking.NewPossibilities.'的理念,同时我们将推出更优质的车型及服务,提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另外,现代起亚在2011年会进一步加大中国地区CSR事业的投入,除了'起亚家园'、'内蒙古治沙'活动,'雅科仕助学基金'、'100365首善行动'、'梦想之屋'等项目都将持续开展。现代起亚汽车将携手消费者共同创造更美好的社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