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政策法规>正文

第三次购车摇号中签率23比1 今日40万人摇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 10:0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邓杭)今天上午10时,3月份的小客车购车指标摇号又将举行。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经审核,此次共有397543个有效编码参加3月份的指标摇号,将产生17600个个人申请中签编码,中签率接近23比1,低于前两期摇号中签率。     

  经过三个月的积累后,与首次摇号中签率10.6比1、第二期摇号中签率16.6比1相比,此次中签率明显下降,这意味着个人获得指标配额的难度增加。根据之前公布的数据,截至3月8日24时,小客车指标申请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414847个,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的有10351家企事业单位。昨天上午,“北京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公布,经过审核,共有17304个申请人不符合购车资格,最终有效编码为397543个。申请人可登录网站或到原递交申请的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查询审核结果。 

  今天上午10时,经审核通过的有效编码,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摇号,摇号程序与前两期相同。摇号工作全部结束25分钟后,申请者可上网查询结果,1小时后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中签者可以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自4月1日起,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上牌等相关手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