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全国最大SMART展厅落户汽博名车广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8:09   重庆晨报   字号: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彭莉)日前,重庆斯玛特迁址汽博中心名车广场,该店已成为斯玛特全国经销商中面积最大的展厅。自重庆斯玛特汽车营业以来,每年销售保持100%的增幅,开业两年销量已位列全国前十。开业当天即售出6辆,而备受关注的博速版也将在本周到店。

  据了解,博速版除了外观内饰大幅强化外,原先搭载的1.0L直列三缸引擎在博速的调校下,性能更给力。其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75kW,最大扭矩输出跃升至147Nm。动力性能的全面提升还直接反应在了它的加速性能表现上。根据原厂提供的数据,在5速自动变速器的作用下,这款smart fortwo博速特别版由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8.9秒,最高电子限速则由标准版的145km/h增至155km/h。

  据悉,重庆斯玛特迁址名车广场并建为全国最大经销店,主要是为山城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车环境和服务。能同时展出Smart的全系车型。

关注smart双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