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贺国强:长安汽车是重庆工业的排头兵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4:44   重庆晚报   字号:

  17至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再次来到重庆,走进熟悉的农村、企业、学校、家庭,考察经济建设、城乡规划、社会事业和反腐倡廉等工作。市委书记薄熙来、市长黄奇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光国、市政协主席邢元敏陪同考察或参加工作汇报会。

3月20日,贺国强在市领导陪同下参加重庆市唱读讲传活动。重庆日报图3月20日,贺国强在市领导陪同下参加重庆市唱读讲传活动。重庆日报图

  20日上午,贺国强来到两江新区,了解新区建设和产业布局。市委常委、两江新区管委会主任翁杰明向“老书记”汇报:“10年前,贺书记给北部新区挂牌,提出10年再造一个重庆工业,打下了良好的发展基础。两江新区成立时,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经过十年努力,要再造一个重庆的GDP,我们很有信心!”贺国强称赞两江新区有干劲,鼓励他们再接再厉。

  随后,贺国强一行参观长安汽车鱼嘴千亿汽车城。任重庆市委书记期间,贺国强曾11次考察长安集团。贺国强回忆当年攻坚克难的经历,与车间工人讨论自主创新。他说:“长安汽车是重庆工业的排头兵,最困难的时候在重庆,发展壮大也是在重庆,要继续开拓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