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地震影响汽配供应 通用美国一家工厂将停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7:5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3日17日宣布,因之前日本爆发的特大地震影响了汽车零部件的供应,该公司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的什里夫波特(Shreveport)工厂将于下周开始停产。

  据了解,通用汽车公司将停产的工厂雇佣了923名临时工厂,主要生产的车型为两款皮卡雪佛兰Colorado和GMC Canyon。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目前有足够的汽车库存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停产的工厂将在最短时间内恢复生产。此外,该公司位于北美的其他工厂生产运转正常。

  据悉,2011年1-2月,通用旗下的Colorado在美国市场共售出了4800辆,同比增长了51%;而GMC Canyon共计售出了1460辆,销量增长了2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Hele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