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零部件>正文

韩泰仕玛特Smart H439极致安全利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8: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年刚过,天气转暖,不少朋友就开始筹划自驾出行,安全再次成为车友关注的热点。说到安全措施,不少车友会炫耀爱车的ABSEBD等系统,只有那些行走江湖多年的老司机们心如明镜:了解轮胎的基本情况才是维护车辆性能及享受安全驾驶的第一步。

  彪悍外形:流线型对称花纹有效防止非正常磨损

  由于驾驶习惯,车辆保养不善,胎压不正确及轮胎“换鞋”松懈等诸多原因导致的“不规则磨损”一直是常规轮胎第一隐形杀手。仕玛特Smart H439采用柔和的流线型花纹设计,内涵韩泰轮胎Kontrol最适化技术,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仕玛特Smart H439轮胎的中间运用的是直线花条纹技术,可以保证轮胎与地面接触时操控方向更安全。同时,弧形多样化浅沟槽的设计能够打断轮胎与地面积水的连续性接触,防止水膜现象的出现。而四条排水沟槽更是采用了最佳位置的设计,高效排水,进一步提高了行车的稳定性,保证车辆在潮湿积水路面安全行驶。

  朴实内涵:真材实料成就超值耐久性

  韩泰不仅专注于设计,在选材方面同样以安全实用为宗旨。高分散性炭黑配方、无接头尼龙补强带、高强度胎圈钢丝等的都大大的提高了轮胎的耐久性与耐磨性,双层高强度钢丝带束层、高硬度胎圈三角胶等的运用,则可以提高车辆的操控的精确性与灵敏性,使车主在享受轮胎带来安全舒适的乘驾环境之余,也能充分享受操控的乐趣。实验结果显示,仕玛特Smart H439比同档次竞品耐磨性方面提升17%以上。

  卓越功力:轮廓设计应对胎压变化提升安全系数

  除了轮胎的外形设计与所用材质之外,保持合理胎压同样是安全行车时不可忽视的要素之一。胎压异常不仅会造成轮胎磨损,而且还会影响轮胎的附着力,进而影响到牵引效果与制动效果。仕玛特Smart H439,采用SCCT控制刚性理论设计轮廓,优化轮胎内部压力均衡分布,提高钢带和胎圈的耐久性。最大限度的减小因气温变化带来的胎压变化,从而极大提升行车的安全系数。

  韩泰仕玛特Smart H439正是以彪悍的外形、朴实的内涵以及卓越的功力成为安全行车之利器。选择安全,选择仕玛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新浪羊毛)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