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长城 腾翼C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天津基地3月建成 将投产滕翼C5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08:08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长城汽车表示,其天津新基地将在3月份投入使用,4月份全新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6将在此实现量产,此后还会生产长城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天津基地的三期工程全部建成后,将拥有80万辆的总产能。

  据长城汽车介绍,目前天津基地一期建设已经接近尾声,将在3月份投入使用,具有30万辆产能,目前生产线已基本建成,并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届时,包括哈弗H6(配置 图库 口碑)腾翼C50(配置 图库 口碑)在内的多款新车将在此进行生产。

  与此同时,长城汽车的天津基地二期也在建设当中,占地面积42.92万平方米,具有年产25万辆轿车、SUV的生产能力,将于明年下半年建成投产。此外,三期工程项目用地约107.8万平方米,计划投资42亿元,将于2013年开始建设,于2015年建成投产。建设30万辆整车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试验等相关配套设施,生产B级轿车和高端SUV。

  到2015年天津基地项目全部建成后,长城天津基地整车产能将达到80万辆,承担40%的总产能,将有3款高端SUV和5款高端轿车在此下线,并成为出口物流基地,预计产值过千亿。

关注腾翼C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书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