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零部件>正文

美国Amerigon公司拟收购德国WET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8:0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Amerigon日前宣布,该公司将收购其竞争对手德国W.E.T。汽车系统公司大部分股份。

  据了解,Amerigon公司计划以每股55美元的价格收购W.E.T. 75.6%的公开发行股票,预计将耗资1.26亿美元。

  Amerigon公司表示,该公司还计划以每股55美元的价格收购W.E.T。汽车系统公司其它的股票,以该股价估算,W.E.T。公司的市值为1.67亿美元。

  据悉,目前这两家公司正陷入于专利纠纷当中。2009年11月,Amerigon公司曾起诉W.E.T。的加拿大子公司侵犯其专利权。

  W.E.T主要生产汽车座椅中的加热部件,其2010年收入为3.11亿美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