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停售车型

一汽大众CC车主再聚长春 参观大众二工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08:06   天府早报   字号:

  一汽大众C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主再聚长春

  日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客户关系管理部为了让CC产品的优势能够充分发挥出来,继2010年9月举办的“秋之汇尊享之旅”之后,又举办了“冬之约尊雅相聚”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4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CC车主及其家属到一汽-大众的大本营长春,参观一汽-大众轿车二厂总装车间,游览充满冰雪乐趣的北国风光,从中感受CC的优雅、动感的内涵。

  参观CC生产过程之后,主办方还邀请了一汽-大众产品培训师和技术专家为车主讲解CC的各种性能,让车主们深入了解CC超越级别的智能化配备及其使用技巧,并详细回答他们在用车过程中遇到的疑惑。此次讲解会,让不少车主收获意外惊喜,车主李先生表示,开了十几年车,也见过很多价格在百万元左右的车,都没有这么踏实,没想到CC拥有这么多智能化配备,让它的安全性非比寻常。 吕越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