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受限牌政策惊扰 天津一汽撤销北京大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08:10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北京限牌政策使部分汽车品牌开始收缩在京战线。上周,记者从天津一汽一位负责人处获悉,今年天津一汽将对北京市场的区域划分做出调整,将其与天津合并成京津大区。同时,天津一汽对北京市场的人力、物力投入都将有所减少,而这主要基于销量减少的预期。 

  据介绍,北京市场此前十多年一直是和天津统一为京津大区,但两个城市在销售、市场等领域都有较为齐全的人员配备。不过,去年天津一汽将北京区从京津大区单独出来,与西蒙(内蒙古西部)合并为一个大区,但以北京为主。目前天津一汽在北京一共有9家一级经销商。随着北京区重新与天津区合并,此前的西蒙将并入东北大区,使东北大区包含东北三省以及内蒙古(西蒙和东蒙)。

  “这是一次行业性的结构调整,很多自主品牌都不得不在北京采取相应措施。”天津一汽一位市场人士表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