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塔塔拟加大捷豹路虎研发经费投入占销售额1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8:1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印度最大的本土汽车制造商塔塔日前宣布,该公司在接手管理豪车品牌捷豹路虎之后,这两个品牌已经开始盈利,今后该公司将扩大捷豹、路虎品牌的产品研发经费。

  塔塔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计划2011年投入10亿英镑(折合16亿美元)用于捷豹、路虎品牌的产品研发,这相当于这两个品牌年销售额的10%-11%,预计未来将会把研发经费再扩大至12亿英镑。

  据悉,在福特公司于2008年将捷豹、路虎品牌出售给塔塔之前,每年用于这两个品牌的研发经费仅为4亿英镑。

  此前,塔塔汽车公司曾宣布,受益于中国市场销量的大幅上涨,第三财季(2010年第四季度)捷豹路虎税后利润达2.75英镑(约4.4亿美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