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德国大陆集团销售额超过255亿欧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11: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财年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约为9.5%

  (2011年1月11日,汉诺威)和前几季度相同,大陆集团在2010年第四季度继续受益于汽车行业的强劲反弹。星期二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董事会主席Dr. Elmar Degenhart表示,“借助于2010年最后三个月好于预期的业务,我们2010年销售额创出了超255亿欧元的佳绩。尽管与上年同期相比,由于原始材料价格在2010年创历史新高,使橡胶集团业务额外增加约4亿8千万的成本支出,但大陆集团2010年调整后的息税前收益差额仍将达到 9.5%。”

  Dr. Elmar Degenhart指出在第四季度和整个财年,动力总成系统业务调整后的息税前收益高于盈亏平衡点。这意味该业务部门的中期目标比原计划提前一年实现。轿车和轻型卡车轮胎部冬季轮胎的销量在2010年创造了新纪录,销售总计超过2千万条。该集团将在2011年3月3日法兰克福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第四季度以及2010财年的财务报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