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款轿车曝光 独家贴身实拍(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款轿车首曝光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款轿车首曝光

  据消息:“纳智捷品牌在2011年率先导入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LSUV和专属领袖的座驾CEO,在第一个中长期商品计划中,将陆续推出8款基本型产品,每个平台的产品都采取传统动力车与电动车并行开发和生产。”此外据周文杰介绍,首款产品推出之后,每年将投产2款车型。

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款轿车首曝光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款轿车首曝光

  实际上今年率先推出的首款车型正式台湾地区已经发布的Luxgen L7 SUV车型,所谓领袖座驾也就是台湾纳智捷品牌创立的首款车型Luxgen L7 MPV的高端豪华版车型。而台湾地区之前推出这两款车型,也同时都发布了电动版车型,东风裕隆的跟进同样也是早有计划。在2010年11月5日在深圳世界电动车大会上,纳智捷(LUXGEN)智慧科技电动概念车“Neora”以视频短片的形式首次亮相,续航达到350公里,预计在2012年量产。

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款轿车首曝光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款轿车首曝光

  今天的重点不是这两款已经明确投产的车型,而是纳智捷Luxgen的第三款车型,将是一款全新的三厢轿车,台湾的确目前也没有任何新车推出的消息,不过中国大陆已经率先出现了测试车型。

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款轿车首曝光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款轿车首曝光

  按照东风裕隆合资公司每年两款产品的进度,2011年推出SUV和MPV车型之后,全新的三厢轿车有望在2012年量产推出。从测试车型上的繁体文字标签推测,目前这还是一款来自台湾纳智捷的测试车型,毕竟杭州工厂还处于改造建设之中,当然随着东风裕隆的正式投产,毫无疑问这款全新轿车也会迅速导入中国大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