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奇瑞 旗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旗云品牌与代言人海清海波的缘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13: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当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遇上海清、海波,美好生活的缘分就此开始。一边是蓬勃发展的自主家轿品牌,另一边是深受观众喜爱的影视明星,是什么样的情感让二者结缘?旗云品牌与代言人海清、海波的邂逅,是2010年旗云最美好的记忆之一。

  “美好生活创造者”令二者完美结合

  2010年5月27日,整合后的旗云品牌携旗下三款产品及代言人海清、海波在大连首度亮相,“美好生活创造者”的品牌理念随着两位代言人的健康形象深入千家万户。而正是因为“美好生活创造者”这个共同点,让旗云品牌与海清、海波结下了深厚的情感和缘分。

  从2001年首款旗云产品上市至今,历经十载耕耘,旗云皮实、耐用、可靠、省油的特性,在用户中形成了优良的口碑,迄今已热销超过90万辆,产品遍及世界各地。可以说,“旗云”这两个字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家轿品牌,更成为一种值得信赖的品质象征。特别是2010年5月,奇瑞汽车整合发布了全新的旗云品牌,推出的旗云1(配置 图库 口碑)、2、3三款产品,定位更为精准,价格更为亲民,掀开了旗云的全新篇章。整合后的旗云品牌以“美好生活创造者”为品牌口号,立志成为消费者事业和生活的好伙伴,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的创造者,需要同样美好的代言。于是,以质朴、善良、美好的荧幕形象示人的海清和海波,成为旗云品牌最佳的代言人选。旗云与海清、海波的结缘,正是由于“美好”这个共同点。海清、海波在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塑造的“豆豆和余味”形象,演绎了这对小夫妻携手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温情,与旗云品牌的形象完全契合。而旗云品牌作为一个民族家轿品牌的良好口碑和不俗品质,也令海清、海波深感认同。他们表示,能为民族汽车品牌代言深感自豪,相信旗云“美好生活创造者”的形象,能打动许多普通消费者的心,毕竟无论是戏里戏外,奋斗是所有劳动人民的美德。可见,旗云与海清、海波可谓“一见钟情”,他们美好的“姻缘”就此开始。

  美好生活的美好互动

  2010年,“美好生活创造者”的品牌口号和代言人的互动贯穿全年,通过代言人身体力行的互动传播,让这一理念不断深入人心。2010年11月,旗云品牌邀请海清在哈尔滨秋季车展举行旗云签售会,与消费者面对面零距离互动。此次“代言人签售”活动首开了业界先河,产生了极大的轰动效应,让旗云消费者有机会与品牌代言人、心目中的偶像亲密接触,是“美好生活创造者”理念的一次完美实践。海清在签售会上展现了出众的个人魅力和亲和的风范,以亲身体验诠释了“美好生活创造者”的内涵,并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她心目中美好生活的状态。这一次完美的互动令“美好生活创造者”更为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了旗云品牌形象。在此基础上,今年4月,旗云将邀请另一位代言人海波举办旗云签售活动,将代言人与消费者的精彩互动继续延伸。

  美好互动不仅于此。近一年来,旗云品牌与两位代言人默契配合,齐头并进,相得益彰,旗云品牌形象和代言人的个人魅力互相促进,良性互动。这一美好的缘分,在新的一年还将持续延伸,还有更多美好的故事,即将讲述。

关注旗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