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奇瑞 旗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让销量飞”12月旗云旺销30714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4: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自贺岁大片《让子弹飞》上映以来,如今什么都要“子弹体”一把。12月中国车市再度上演了一场“让销量飞”的大戏,以自主家轿品牌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例,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辆!该品牌继2010年11月销量突破两万辆之后,12月销量再创新高,全面突破三万辆大关,较11月增长超过一万辆,环比增幅近50%,位居国内轿车品牌前列。旗云品牌以超常规的发展势头,上演“让销量飞”,为2010年完美收官。

广东某奇瑞4S店消费者正在预定旗云3广东某奇瑞4S店消费者正在预定旗云3

  自2010年5月全新整合上市以来,旗云品牌一路高歌猛进,销量接连攀升。“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旗云品牌月销均接近两万辆,位居轿车销量榜前列,领跑自主品牌;11月销量突破两万大关,从而使得旗云产品累计销量超过了90万辆,开始向“百万辆俱乐部”进军;12月,更是全面突破了三万辆。骄人的销售业绩,正是源于旗云系列产品卓越的空间、节油、性价优势,旗云1(配置 图库 口碑)、2、3三款产品已经成为所在细分市场的标杆,在消费者中建立了不俗的口碑。除此之外,旗云品牌还不断开展体验营销活动,其“美好生活创造者”的品牌口号日益深入人心,有力提升了旗云品牌形象。

  针对目前购置税优惠政策取消,是否会影响消费者购车意向。记者就此访问了奇瑞广东某4S店销售顾问张姓女士,张女士坦率地给我算了一笔经济账:购置税政策变更的确提前释放了一部分消费能量,这也确实会对销量有一定影响。但是目前旗云品牌全系享受3000元的国家节能惠民补贴,以及价值2000元的超值大礼包。2.5%的购置税优惠,即使是6万左右的旗云车也不过就是优惠1500元。显然5000元的优惠幅度,远超过1500元的购置税优惠。随着传统的新春佳节的临近,另一波购车潮将会出现。笔者离开该4S店的时候,张女士又忙碌了起来,几位意向顾客来交订金,他们订购了三辆旗云3.可以预见,在春节到来之际,旗云品牌将迎来又一个销售高潮。

关注旗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