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零部件>正文

美国半导体供应商SMSC收购科胜讯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07:5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讯 美国半导体供应商SMSC与科胜讯(Conexant Systems)近日签署协议,SMSC将以2.84亿美元收购科胜讯所有流通股,并承担后者的净负债。

  这笔交易已经获得SMSC与科胜讯两家公司董事会的批准。SMSC收购科胜讯后,两家公司的年收入将达6.32亿美元。预计到2012年第四季度,SMSC和科胜讯通过供应链整合可减少800万至1000万美元成本。

  SMSC的产品包括 USB 2.0 集线器、卡阅读器和海量存储设备、输入/输出 (I/O)设备、以太网络设备,以及为汽车娱乐信息网络设备。

  科胜讯系统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通信电子半导体独立研发厂商。科胜讯在通信技术的发展上拥有30余年的丰富经验,并充分利用其在混合讯号处理方面的专长,为各类通信应用提供集成系统和半导体产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