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首届雪佛兰服务达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6: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首届服务达人全国总决选在上海落下帷幕。来自雪佛兰全国经销商的3500多名选手们历经4个多月的激烈角逐,6名服务达人最终脱颖而出,分别摘得雪佛兰销售顾问和售后业务接待金奖。

  本届雪佛兰服务达人大赛以“闪耀C达人”为主题,寓意雪佛兰销售和售后服务人员所需具备的自信(Confidence)、能力(Capability)、魅力(Charming)和创造(Creativity)四大特质。全国各地消费环境不尽相同,本届服务达人大赛旨在提升雪佛兰经销商一线服务团队的服务能力和竞争意识,树立雪佛兰服务标杆,为雪佛兰一线服务团队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与国内单一的汽车服务竞技相比,本次比赛将市场、销售、售后共战的理念融合入比赛中,力求增进体系内各功能块人员的沟通,消除服务盲点,为消费者购车用车过程带来更为连贯、一致的品牌服务体验。

  本次大赛销售顾问金奖获得者之一,来自内蒙古的马小静赛后感言到:“本届比赛使得我对雪佛兰母品牌精神有了深层次的理解,我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热爱’。”摘得售后业务员接待金奖之一的于栋则表示:“平时各店都忙于自己的业务,很少有机会相互沟通及交流。通过这次比赛,我有幸能与全国的同行们交流切磋售后服务经验,互相取长补短,为今后的服务工作积累了更多经验。”

  2010年,雪佛兰品牌全年销量达到471,575辆,同比增长73%;销售网点数量增至481家,增幅34%;售后维修站数量达到447家,增幅31%。同年,雪佛兰在J.D.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10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报告SM”中名列榜首。2010年11月,雪佛兰发布全新品牌口号—“热爱我的热爱”,并致力于让体系先行,通过内部竞赛促进所有销售和售后服务人员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保证消费者在全国各地4S店获得的品牌体验高度一致,将雪佛兰的“热爱”传递给包括雪佛兰车主在内的所有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