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原创年度车2011评选中高级车:东风雪铁龙C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5: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年度车2011中高级车奖:东风雪铁龙C5 新浪年度车2011中高级车奖:东风雪铁龙C5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月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1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9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东风雪铁龙C5荣获“年度中高级车”奖。

  年度中高级车奖:能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轿车中脱颖而出,我们的胜利者必须具备兼顾公、私用途的稳重外观、丰富而先进的舒适配置、节能高效的动力总成,只有这样的强者才无愧于年度中高级车的名号。

  获奖点评:

  法系车的浪漫不羁与扎实的操控性,在他身上找到了完美的平衡,极具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在芸芸众生中如一颗闪亮的明星。2.3升引擎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加上大师级底盘调教,让东风雪铁龙C5的动力和驾驶性能跃升而至,动静自如。

  获奖感言: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非常感谢新浪汽车、感谢各位评委、感谢各位网民对我们东风雪铁龙C5的青睐。大家知道我们东风雪铁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老品牌了,过去给大家展现的都是小型车。C5具备着九代历史传承的车型,所以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得到这个奖,因为东风雪铁龙C5自从新一代C5在08年首先在欧洲首发之后,在欧美日都得过大奖,并且也是法国的第一中高级车,欧洲也是排名前十名的主力车型。去年元月8号投放中国市场以后,得到了一系列奖,尤其今天得到新浪汽车这一中国互联网最大的门户网站给我们的肯定,对我们的激励,尤其去年一年用户口碑也是激励,我们要带着这种激励,明年做得更好,并且以更多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回馈消费者,谢谢大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新闻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东风雪铁龙C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