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原创曹国伟:微博最受关注车型奖体现消费者意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4: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致辞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致辞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月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1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9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以下为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新年伊始,我们在此相聚,盘点一年一度的中国汽车市场,共同庆祝硕果累累的2010年,我谨代表新浪和新浪汽车欢迎大家莅临新浪年度车2010颁奖盛典,也感谢各位对本次活动的关注和支持。

  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跌宕起伏,在充满机遇和挑战中急步前行的中国汽车为2010年划上圆满句号。像刚才主持人所说的那样,今天坐在这里的各位都是2010年汽车市场的赢家,而正值10周年生日的新浪汽车也不例外,十年以来,新浪汽车与中国汽车共同成长,新浪汽车十年辉煌折射就是中国汽车行业的十年辉煌。正是基于对汽车产业深刻的洞察和对汽车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新浪年度车评选自2004年成功举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八届的,本着注重消费指导的理念,已选出网民喜爱,市场认可为宗旨,新浪年度车评选已经成为中国汽车界最具影响力和最权威的重要评选之一。

  受到车企和亿万消费者高度重视。今年新浪汽车继续秉承公平、公正、透明、专业的原则,从产品、市场、政策等方面全方位的衡量评选出19个单项奖和1个年度车大奖,特别要提到的是今年年度车评选新增了微博最受关注车型奖,我们希望能够更好地体现消费者的意愿,并鼓励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到微博行列中来,和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建立良好的沟通和互动,体验分享的乐趣,享受交流的激情,微博的魅力,让它和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

  我们相信新浪微博将成为未来最重要的媒体平台和营销平台之一,我想在座很多朋友已经是微博达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正在实时更新的微博互动。

  2011年大幕已经开启,2011年市场充满机遇,新浪希望和各位一起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国汽车市场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在此我代表新浪再次感谢所有汽车企业的积极参与,感谢即将获奖的优秀车企与中国汽车企业给中国汽车产业带来的荣耀,也请大家共同见证即将在现场投票产生的年度车大奖,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谢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