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原创视频:《老男孩》筷子兄弟燃情年度车典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筷子兄弟现场演唱筷子兄弟现场演唱

  人气颇旺的筷子兄弟助阵新浪汽车2011年度车颁奖典礼,激情的演出带动了全场活跃的气氛,台下的观众无不动容。筷子兄弟是中国电影界新起的一对朋友组合。07年5月底携音乐电影大作《男艺妓回忆录》登场互联网,瞬间在网络爆炸式传播,一周内点击量过千万。其作品内容搞笑、生动、深刻,欣赏过后无不拍手叫好。尤其是其主题歌《祝福你亲爱的》,得到了无数网友的钟爱,很多fans边看边笑,边听边哭,众人纷纷下载,理发店、饭店等都播放起了这首歌,如同病毒一样传播开来,大家一致公认,此歌必火。在2010年秋凭借《11度青春系列电影之老男孩》开始被国人熟知,其片尾曲更是在网络上大红,该短片更是被众多观众评为那些逝去青春时代的最强音。

筷子兄弟筷子兄弟

  无论是肖央还是王太利,作为新锐的复合型人才,两人以筷子兄弟自己创作、自己导演、自己演唱、自己表演的全线参与方式为我们呈现出了深入人心,可歌可泣的视听盛宴。

筷子兄弟筷子兄弟成员:肖央 王太利 

  2010年深秋,在这个落叶缤纷秋凉如水的季节, 互联网迎来了筷子兄弟的大作《老男孩》,一夜之间在互联网迅速流传,感动了来自60至90后的各年龄层的广大观众,很多人流下了对青春唏嘘的泪水,交口称赞是国产的少有的代表新青年心声之佳作。相信大家的肯定会让筷子兄弟走的更远更高,感谢筷子兄弟给我们带来了这么感人的作品。

肖央肖央

  姓名:肖央

  生日:1980年4月7日

  籍贯:山东文登

  简介:

  青年导演肖央,很受业内人士肯定,被评为“中国商业电影的新希望”。2001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附中,200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影视广告导演专业。职业是广告导演,2005年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广告导演专业毕业后,一直没离开过广告这行,期间他拍摄出了多部在业内很有影响力的作品,是圈内公认的新锐广告导演。2007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和好友王太利以“筷子兄弟”的名义,创作了红遍网络,赢得百万点击量的MV《男艺伎回忆录》,“筷子兄弟”一炮而红。从那之后,他们每年都会拍一部网络短片,几乎都是自导自演。

王太利王太利

  姓名:王太利

  生日:1969年6月1日

  籍贯:山东诸城

  简介:

  音乐人,音乐策划人,音乐积淀深厚,与世无争自成一派,在筷子兄弟的音乐作品中表现出色,与肖央的导演天赋珠联璧合。作为演员,其从未学习过表演,没有任何学院派痕迹,完全来源于生活,是不可多得的自然演技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