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斯巴鲁倾情回馈 力狮优惠不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6: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中冀斯巴鲁为感谢广大车主的厚爱,特举办力狮优惠回馈活动,凡购买斯巴鲁新Legacy力狮的车主,均可获得不同程度的优惠。

  Legacy力狮作为日本第一代具有优异行驶性能、可以让使用者尽情享受生活的车型,20年来一直为满足客户期望而不断进化。无论您对生活有什么样的追求,无论您希望从生活中得到什么样的感受,新Legacy力狮都能使您对前途充满信心。

  新Legacy力狮革新的全能行驶性来源于驾驶者无与伦比的操控感受、前所未有的乘座舒适感以及极为出色的安全性及环保性能,这些独有的鲜明特点,加上千载难逢的优惠政策使消费者选择新Legacy力狮的理由十足。

  理由一 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

  斯巴鲁的核心技术举世闻名,其水平对置发动机是世界上除了斯巴鲁,只有保时捷才有的发动机技术。它的特点之一是其产生的横向震动容易为支架吸收,能有效地将全车较重的发动机重心降低,使得在设计全车配重时更容易达到整体平衡。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够将驱动力合理有效地分配给四个车轮,始终帮助车辆实现最大的抓地力,使车辆在各种路况及不同天气条件下的行驶均拥有完美自然的平衡性。

  理由二 斯巴鲁动态底盘控制概念(SDC3)

  新Legacy 力狮配备了应用斯巴鲁动态底盘控制概念(SDC3) 设计而成的新型底盘,将斯巴鲁汽车标志性的优点——平衡、稳定和灵敏的操控响应进一步提高。新采用的摇篮式发动机托架为新Legacy 力狮提供了更精确、自然的操控感,同时还有效地隔离发动机和车辆行驶时的噪音,保证驾驶环境平稳、安静,同时具有更可靠的碰撞安全性能。

  理由三 全新设计的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

  斯巴鲁开发出了世界首款用于量产全时四轮驱动汽车的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这一带有6 速手动模式的无级变速器采用了创新性的链条传动方式,具有体积小、结构简单、换挡连续自然、燃油经济性好的特点,在车辆高速巡航时,它能使发动机保持较低转速,而需要紧急提速时它又能迅速降挡以提供充足扭矩,从而将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 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 相结合的性能优势更加充分发挥,让使用者全面感受新Legacy 力狮所带来的驾驶乐趣。

  理由四 优异的操控性

  优异的操控性能是斯巴鲁汽车足以自豪的特点,而新Legacy 力狮在这一方面也表现得十分完美。采用斯巴鲁动态底盘控制概念(SDC3) 设计的新型底盘,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结构合理、调校准确的前、后悬架以及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斯巴鲁用多种先进汽车技术实现了操控性能的提升和飞越。

  理由五 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

  新Legacy 力狮2.5GT 车型配备了SI-DRIVE( 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这一系统能使车辆具有三种截然不同的发动机动力输出模式。通过简单操作SI-DRIVE 模式转换旋钮,驾驶者可以随心所欲地根据路况和自己的喜好在三种不同模式中做出适合的选择,从而在一辆车上获得完全不同的驾驶体验。

  理由六 加大空间、升级配置

  新Legacy力狮拥有的霸气是不争的事实,全系配备无钥匙启动、真皮座椅、DVD车载导航、拨片换档、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十方向座椅调节、座椅电加热、后排出风口、感应式前雨刷器等,都给驾乘者尊贵畅快的驾乘享受。使新Legacy力狮荣获评“年度时尚汽车”的殊荣。

  理由七 追求世界一流水准的安全性能

  新Legacy力狮采用全新开发设计的“摇篮式发动机托架”,配合斯巴鲁特有的“高强度环形车架”,两者的结合有效地改进了碰撞安全性能。标准配备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和前排正面、前排侧面及帘式安全气囊,从主动和被动两方面保障了新Legacy力狮的安全性能。

  理由八 更经济的燃油性

  新Legacy力狮使用的2.0升自然吸气或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都经过了改良设计,以降低油耗和尾气排放。据测试,斯巴鲁力狮(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i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为5.2L,而同排量的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百公里等速油耗都在6L以上。

  理由九 进口车的品质国产车的价格

  由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生产,具有世界先进的造车技术和组装工艺,有效保证了汽车的优秀品质。但其售价却等同于国内同级车的水平,促使新Legacy力狮凭借优异的综合实力从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获25-40万元价位“年度最佳车型”。

  理由十 绝佳的购车时机

  熟悉斯巴鲁的车主都知道,斯巴鲁自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价格从未有过任何优惠,此次,中冀斯巴鲁针对新Legacy力狮的优惠政策可谓前所未有,此时正时购买新Legacy力狮的绝佳时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斯巴鲁力狮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