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北京购车摇号网站域名遭网友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09:52   扬子晚报[ 微博 ] 字号:

  北京市“购车摇号”成为这几天媒体关注的热点,有网友发现摇号官网域名(www.bjhjyd.gov.cn)较为独特,其中“bjhjyd”疑似“北京还将拥堵”首字母的缩写。

  昨日下午3点15分,新民网副总编辑邵嘉翔更新了他的微博:“北京车牌拍卖官网是不是在恶搞网友呢,怎么搞个BJHJYD这个缩写域名,难道是提示大家,北京还将继续拥堵吗?”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电话向新成立的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核实,一位工作人员称:他们被“网友恶搞”了,所谓“bjhjyd”的域名属实,但它却是“北京缓解拥堵”首字母的缩写。

  本报记者 谷岳飞

(编辑:路宁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