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雅阁十年百万辆启示 寻找营销4P中的长短板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9:24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产品与渠道管理足够强的时候 促销是否可以淡化?

  雅阁走到今天靠的都是产品

  新浪汽车:雅阁做了这么久,从最早来中国开始,我们想探讨一下雅阁有哪些营销的方式方法,给同行有没有一些什么启示?雅阁创造的品牌和销量神话,对于对手、对于其他的新起的后来之秀都有哪些启示?

访谈嘉宾 孙宇访谈嘉宾 孙宇

  孙宇:本田这个企业就很有意思,所有的社长(总经理)都是研究所所长出身,他们更多是注重产品的技术,始终围绕顾客的需求开展事业,不会因为需要营销而营销。对于本田的文化,广本是一脉相承的,这种文化传承还是很明显的,比如,广本今年比较突出的“生销联动”,市场有什么变化赶紧反映回去,反映回去再调整生产,所以我觉得雅阁卖到今天,走到今天,我觉得就是靠产品,靠技术。

  新浪汽车:等于从研发到生产的过程,就把很大的力量都投放在这两个环节了,产品特别强悍,基本全是靠产品力打天下的。

  孙宇:我是这么感觉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美女与法拉利奢靡 美女与法拉利奢靡

红色马3提车 红色马3提车

第五代POLO到手 第五代POLO到手

比亚迪F0给力改装 比亚迪F0给力改装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