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分析评论>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Ecoboost+PowerShift 让致胜变得更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08:19   天府早报 字号:

  记者从万星福特了解到,2011款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车型从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在市场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事实上,蒙迪欧致胜自上市三年来,在安全、工艺和操控等方面一直不断升级,持续改进。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全新动力系统EcoBoostGTDi发动机和PowerShift变速器的加入,动力全面提升的2011款蒙迪欧致胜将变得更加完美,他的上市或将开创福特蒙迪欧这一经典车型的销量新高。

  刷新中高级车市“高效、低能”新纪录

  正如消费者期待的一样,2011款蒙迪欧致胜最大的改变便是引入了EcoBoost GTDi燃油直喷涡能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等技术。

  EcoBoost主要技术核心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可变气正时技术,以提升发动机动力表现和经济性为主要目标,在蒙迪欧致胜上实现真正的“高效、低能”,其提供的动力输出相对于传统发动机提升了25%。同时,采用的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技术,在提高操控性的同时,还可降低油耗达9%。

  记者认为,由于EcoBoost GTDi和PowerShift相结合,使得2011款蒙迪欧致胜更加“高效、低能”,因而在动力和操控性方面,将在竞争车型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中脱颖而出,增加其在中高级车市的竞争力。

  五次元安全再加竞争筹码

  一直以来,安全性能一直是蒙迪欧致胜的王牌。2008年在经过市场考验后,长安福特再次对蒙迪欧致胜全系车型进行安全配置升级,同时还通过C-NCAP5星测试,提出五次元安全理念。包括:正常路况下的“安全驾驶”、危险路况下的“安全回避”、轻度碰撞时的“安全损控”、车辆碰撞后的“安全防护”和碰撞救援时的“安全脱离”。这一理念贯穿了蒙迪欧致胜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的全过程,确保其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方面都具有领先同级车的水准。

  而此次2011款蒙迪欧致胜除动力外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其安全性能。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复合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及横向稳定平衡杆,以及前后副车架,精密扎实的底盘都确保车身稳定性。全车系均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高端车型配备了侧气帘极大提升整车的被动安全性,除此之外,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EBA(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配备和组合使用,使得它的安全指数大幅提升。

  黄岚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蒙迪欧致胜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