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华泰B11将于12月28日上市 预售10万-16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 22:55   万车网 字号:

  华泰B11

  2010年12月28日将迎来华泰汽车的十周年庆典,在庆典活动华泰汽车首款中级轿车B11也将宣布正式上市销售,这款新车型已经在2010广州车展上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预计新车型的价格区间将在10万元-16万元。

  华泰B11

  作为首款中高级柴油轿车,B11车长4943mm,宽1852mm,高1516mm,轴距为2700mm。无论是车身造型、内部空间还是各项配置均已接近C级轿车的水准,华泰将其推入B级车市场,形成了越级的竞争优势。

  华泰B11

  华泰B11搭载了IVI系统:华泰车载信息娱乐(IVI)系统是一个多媒体基站,相当于将一台小型多媒体互联网电脑集成在车内。不仅能为驾乘者提供实时导航、影音视听,还可网页浏览、邮件收发、移动办公、信息搜索、数字电视等。

  华泰B11

  绿色清洁动力是华泰B11的一大亮点。该车搭载的2.0T清洁柴油发动机由华泰汽车和意大利VM公司共同开发,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其采用了独有的智能高效动力系统,集成了中冷废气再循环(EGR)技术、德国博世高压共轨电控燃油直喷(CRDI)技术和可变截面涡轮增压(VGT)技术三大国际领先的柴油机技术,与同级别的直喷汽油机轿车相比,动力提升50%以上、油耗降低30%左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源自德国ZF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华泰B11还配备了来自荣威的1.8T汽油发动机,汽油版本和柴油版本将同步上市。

  本文导航

(编辑:邱满春)

| 打印此页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荣威350首保记录 荣威350首保记录

MG展台看展作业 MG展台看展作业

广州车展与小浪互动 广州车展与小浪互动

广州车展靓丽模特 广州车展靓丽模特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