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丰田同意赔偿车祸受害人家属一千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07:0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2月23日表示,该公司同意支付一起车祸中的受害人家属1000万美元以达成庭外和解,这起车祸与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轿车相关。

  据悉,此次车祸发生于2009年9月,造成一名美国加州公路巡逻队官员塞勒同其妻子、女儿和塞勒夫人的哥哥拉斯特四人丧生,事发原因可能为他们所搭乘的雷克萨斯轿车出现刹车失灵。

  据报道,在事故发生前,美国警方曾接到拉斯特拉的求救电话:“我们在一辆雷克萨斯轿车里,该车正在以125迈的速度实行,但是油门卡住了,我们无法刹车。”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涉案各方已经同意保密和解金额,保护原因为希望塞勒的家人免受骚扰,让他们能渡过这个艰难的时期。该公司对这项和解协议中1000万美元的金额被公之于众感到失望。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