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丰田毛利悟:每年以增长10万辆的目标前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08:13   京华时报 字号:

  丰田每年以10万辆的速度在华实现增长。对于未来,丰田将更给力,“我们车型引进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为标准。”

  问:最近这两年丰田在中国发展的瓶颈是什么?在明年的市场销售策略中,丰田会有哪些改变?

  答:刚才您提到丰田在中国发展的速度有点慢,我们是每年以增长10万台的目标踏踏实实前进的。今后在1.6升以下的我们也会慢慢地引入中国的市场。也就是说现在除了30%是小排量车,剩下的都是中高级,这些车导入的话可以让消费者了解车的实力,可以提高丰田的品牌形象。

  问:现在日系车在中国的占有率下降,日本怎么看待?

  答:从结果上来说,现在卖得不好是暂时的事情。小车型跟其他厂商相比,车型比较少,今后也会去强化。

  我们现在丰田整体的销量除了小车型之外还有中型车和大型车,都卖得不错,现在如果说有卖得不好的都是暂时的。

  问:丰田会不会在中国生产便宜的车型?

  答:我们会逐步推进这方面的计划,通过不断的国产化还有当地采用本土零部件等方式进行调整。说一下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个车太小了,看起来没有面子,以后可能会扩大车身尺寸,让大家觉得这个车更有面子。我们肯定进一步提供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和服务。 本报记者黄菲菲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