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广汽长丰虚假陈述赔偿案立案 两股民索赔67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07: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

  两股民索赔逾67万元 诉讼期限仅余半月

  鲁孝年

  眼下,广汽长丰继续停牌,退市传言依旧未消,而公司虚假陈述索赔案又有新动向。就在离最终诉讼期限仅有半月之际,广东奔犇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国华律师赴湖南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股民李女士和叶先生,就广汽长丰证券虚假陈述赔偿纠纷一案提起诉讼,其中,李女士索赔额达18万多元,叶先生索赔额达48万多元,长沙市中院已正式受理两案。

  刘国华律师介绍,凡在2004年6月14日及以后买入广汽长丰股票,在2009年1月7日及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而投资受损的投资者,均有权向湖南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广汽长丰提起民事赔偿诉讼。因广汽长丰虚假陈述揭露日为2009年1月7日,目前距离2011年1月7日的最后诉讼时效日,仅有半个月时间,投资者过期将丧失胜诉权。(鲁孝年)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探车展模特休息区 探车展模特休息区

车展探馆豪车篇 车展探馆豪车篇

新浪汽车位于3.1馆 新浪汽车位于3.1馆

吕思清惊现车展现场 吕思清惊现车展现场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