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比亚迪入选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9: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世界顶级品牌沟通服务集团WPP旗下权威调研公司Millward Brown Optimor在京首次发布《2010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TOP50强》榜单。其中,比亚迪作为唯一汽车企业入选,综合品牌价值位列第19位。

  比亚迪汽车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企业,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汽车界神话,“股神巴菲特投资选择、戴姆勒·奔驰技术合作伙伴”等光环并没有让这个“这个不走寻常路”的企业放慢脚步,从进军汽车行业到现在仅历时7年,累计销量就已突破了百万辆,再次创造了中国汽车业的奇迹。旗下车型F3进入月销三万辆俱乐部,F0向月销两万辆稳步迈进,F3R、F6、G3月销量一度逼近万辆,高品质新车M6、L3锋畅相继上市,时尚外形、高端配置广受好评;新能源方面,F3DM己开始向个人销售,纯电动大巴K9下线并签订1000辆购销意向协议,纯电动车e6作为出租车在深圳投入规模化运营,目前累计运营里程已达120万公里,新能源领导者形象深入人心。

  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比亚迪还将推出G6、G3R、L3锋畅MT等高品质新车,随着高端车型的不断推出和新能源优势的进一步显现,比亚迪的品牌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