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中达雷克萨斯卓悦汇车主俱乐部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7: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12月10日晚,中达雷克萨斯五周年暨卓悦汇车主俱乐部成立答谢会在成都首座富豪酒店隆重举行,上百名雷克萨斯尊贵车主齐聚一堂,共享雷克萨斯带给他们的“卓悦”体验。

  记者在现场看到中达雷克萨斯车主大多都带上家人来参加了此次聚会,整个现场更像是一个家庭大PARTY。获得首批卓悦汇钻石会员卡的袁艺闻告诉记者,作为中达雷克萨斯车主,这么多年一直被中达雷克萨斯体贴细致的服务所感动,也很期待未来卓悦汇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大家。

  据了解,成立五周年的中达雷克萨斯作为四川地区首家雷克萨斯4S店,是中达集团在成都成功投资和经营丰田和宝马两大品牌汽车以后的又一力作。中达雷克萨斯总经理吴应斌表示,中达雷克萨斯一直用精湛的技术和完美的服务来回报用户,而如今卓悦汇车主俱乐部的成立也是为了让车主能够更好地体验到雷克萨斯的尊贵服务,同时将雷克萨斯的服务延伸到车主生活的方方面面。

  记者何瑶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