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汽车模特大赛专题 >正文

第三届车模大赛华北赛区斯柯达名店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7: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1月30日,第三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大昌杯”华北赛区的现场比赛,在山西大昌集团的太原斯柯达名店拉开战幕。在连续三天的晋级赛中,来自北京、河北、山西、河南以及东北地区的50位选手,为晋级即将于12月8日举行的华北赛区总决赛,充分展示自己,并展开着激烈的角逐。

  本届车模大赛“大昌”杯华北赛区的晋级赛,分为泳装、休闲装、晚装及选手才艺展示四个比赛环节。秉承“人车和谐、彰显品牌”的主旨,各个比赛环节都着重强调了参赛选手与车的互动与配合。截至目前为止,两场晋级赛已经产生了20个晋级名额,下面还将有大约10位选手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进入本届“大昌”杯华北赛区决赛的幸运儿。

  第三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主办,山西马克传媒有限公司、山西太报传媒有限公司广告分公司承办,大昌汽车集团、万豪美悦国际酒店协办。本届大赛华北赛区的顺利进行,得到了山西大昌集团以及万豪美悦国际酒店的大力支持,在晋级赛的现场,大昌集团的相关领导光临斯柯达名店观摩比赛,并担任了比赛的评委,以实际行动为我国汽车模特业与汽车文化产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另外,作为华北赛区的指定酒店,山西晋中的万豪美悦国际酒店,以其优越的环境与优异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参赛选手与大赛组委会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在“大昌”杯华北赛区比赛的晋级赛结束后,除了赛区决赛,大赛组委会还将与万豪酒店合作演出晚会,更加精彩的内容,将随着比赛的进程不断呈现!(文/穆佳)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