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中国汽车市场”年度私家车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09:54   中国汽车市场 字号:

  由《中国汽车市场》举办的首届金牌车市“中国汽车市场”年度私家车评选,将于12月21日揭晓。本次评选活动是最具权威性的,针对当今乘用车市场的私家车车型评选活动。

  目前市场中在售的乘用车多达几百个车型,如此之多的车型虽然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但是也为消费者在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车型方面造成了不小的困难。很多消费者表示自己对在售车型摸不着头脑,即使是确定了价格区间也很难确定车型,原本想选辆轿车,最后却选成了SUV。

  这种情况并不在少数,在走访调查中,有超过三分之二的消费者都表示出对选择一款私家车感到困难。还有消费者表示,目前网站上有太多对某一款车型的评价,口碑都很好,也不知道到是否真实。

  据本次私家车评选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中国汽车市场》杂志正是感知到消费者在选车时遇到的种种困难,特此举办了本次私家车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的主旨之一就是通过票选为消费者提供最真实的口碑参考。

  本次活动的主旨之二就是通过由清华大学世界与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工业发展室主任赵英、清华大学汽车工程开发研究院副院长宋健等多位业内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对2010年中国车市的总体趋势进行分析,从经济环境以及市场的角度为消费者选择私家车提供权威意见。

  本次活动的主旨之三就是借汽车业内资深媒体记者、各汽车企业的代表、广大车主、汽车爱好者等各方代表作为参评者对本次活动进行监督,打造“中国最受消费者关注、最具权威性的汽车评选品牌”为目标,为消费者提供真实的参考依据。

  另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还将参考另一重要依据——期刊栏目数据。这些数据来自《中国汽车市场》杂志每期道路出镜率、车主会客厅、记者跟班团、试驾测评等栏目,以及北京、长春、太原、成都、广州等全国重点城市车展的现场问卷、网络评选平台。

  《中国汽车市场》杂志一直以做负责人的媒体为宗旨,为消费者说话为己任。所以本次“金牌车市”的私家车评选活动也必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地为消费者服务。

(编辑:孙凤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