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专题 >正文

庞庆华:让汽车流通业态与城市化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6: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庆华认为,随着政府的想法和管理的概念,包括我们企业发展,开始的时候就是节约用地,然后就是怎么样统一运输。现在的情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第一个在城市的中心区,我们也看到没有一个政府能够把规划给我们的,目前为止市中心的位置领导都是持怀疑态度,规划也通不过,他脑海中形成的城市是现代化,要求高楼林立,很宽的路,非常美丽的绿化,可是我们汽车是低密度、别墅式的,占地很大的,由加上换机油等等一系列非常不和谐,这种情况下,怎么样让城市现代化和我们人们需要的业态能够结合起来,能够达到更新的和谐,我认为这是摆在我们当前行业发展领域一个迫切的课题。

  我们公司从去年开始不断的研究,今年搞了一个庞大汽车工贸园,我们到各市找领导来看反映怎么样,到目前为止已经签约了三个,一个是石家庄,一个是沈阳,一个是大同,其中大同已经开工了,正在紧锣密鼓的干,沈阳这个可能也要施工了,大同预计在明年年底基本上建成。

  我的这种发展的内涵是什么,我文化搭台,把人气拉起来,里面有儿童乐园,有健身中心,还有汽车广场,还有二手车、户外用品、商品、最重要的是有汽车体验厂,这个汽车体验厂是根据我们在目前全世界会集的,比如说弯道,爬坡,当然也包括汽车保险,通过这幅画展开以后,我想应该综合体以汽车做龙头,跟其他联合起来,业态就应该没问题。如果卖车不受影响,何乐而不为。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